山月

在原和铁里狂磕bg

可算熬出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站你是懂我的给我推消息,看到那两张图我现在都睡不着觉啊淦!

  一年多了啊!入坑就喜欢归终,归终四诫真的刻进灵魂了啊!看到那么多负面消息虽然难受但还是靠着老福特的粮坚定意志,本来以为要等到原神动画落地才能看见终宝,没想到这几天就能看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回首往事泪千行啊😭

  虽然但是终宝的形象设计我很满意!轻盈的小裙子和大大的衣袖,裙摆下是星空啊!!!什么人间琉璃百合啊!!!我在思考形象的时候只想到了大地、尘埃、头发颜色也只是想到了大地和灰——没想到!米哈游你干的好啊!居然是星尘吗?!救大命太浪漫了太符合归终尘之魔神的设定了我哭死😭

  终于有官方形象了,各位太太的私设都很好看,但是终于有统一形象了,太甜了太乖了什么活泼少女我爱死了😭

  然后是……完了我裂开了,裂成三等分了。关于嗑cp这部分我已经裂成钟归、云归、萍归三份了,特别是萍归我的天呐,越看萍儿跟终宝对视火花带闪电越带感,萍儿那居高临下傲气的眼神,再看终宝抬头气鼓鼓的小脸蛋。啊!宝!你是有在撅嘴吧!这身高差我真的笑出了声,终宝你不会也要跳起来打人吧!😋而且终宝故去后, 萍儿还特意找钟离要来了她俩结缘的涤尘铃,啊啊啊啊啊我看见了她一直挂在腰间啊!(真的联想到了孙答应和狂徒不是)

  总而言之今天太开心了,再不睡真要死了😭太好了,终宝,晚安。

评论(10)

热度(50)